日期

|

更新

2024-03-13

|

作者


【真實個案分享】解決10年肩周炎 梁小姐:「好開心,側住身瞓都唔痛。」

痛症如影相隨,試過不同治療方法仍未能脫身?曾經受肩周炎困擾逾10年的梁小姐和很多有痛症的人一樣,曾進出診所多次、見過多名中西醫生,仍苦無進展。

直至經ANKH機能再生去痛後得以改善,她坦言:「以前是10分痛,現在只有2分痛」。

到底ANKH機能再生如何幫助她脫離痛症的煎熬?讓我們一起了解她的去痛全過程。

名字梁小姐
痛症問題肩周炎
年紀50+
效果改善睡眠質素、提升肩關節活動幅度
ANKH機能再生客戶梁小姐解決10年肩周炎
ANKH機能再生客戶梁小姐解決10年肩周炎。


一次交通意外,令梁小姐肩膊受傷,後患無窮引致肩周炎,十多年來飽受煎熬。

談到以前的經歷,她輕歎說:「肩周炎症狀嚴重得側睡不能超過2分鐘,肩膀如被針拮,生活上很不方便」。

其後,積極接受各種治療方法試圖解決肩周炎,試過到內地看中醫、推拿按摩、針灸、拔罐放血,甚至到物理治療中心,肩周炎問題只能作短暫舒緩,隨後愈來愈痛,形容:「痛楚由膊頭附近痛下去,難以忍受。」


“嚴重得側睡不能超過2分鐘,
肩膀如被針拮。”

心灰意冷的她,每天強忍著痛楚過活,心想莫非人生都要與痛楚為伴。徬徨無助之際,她認識到ANKH機能再生的獨有方法「RDS+極速去痛技術」,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試一試,坦言:「只是姑且一試,當作最後嘗試。」


怎料去痛效果令她十分滿意,肩周炎問題完成療程逐漸康復,生活重回正軌。

抽絲剝繭找出肩周炎根源
梁小姐:一次療程即時減痛

到底梁小姐是如何走上康復之路?在「RDS+極速去痛技術」的過程中,第一步是接受詳細的評估,由健康顧問了解梁小姐的情況,如肩膊痛的位置、何時受傷、過去接受了哪些治療方法、痛症對生活有何影響等,並為她進行經絡測試,從經絡走向了解身體狀況。

再由註冊中醫透過經絡測試的報告及把脈問診,作進一步分析。

由中醫為梁小姐把脈問診及由健康顧問進行經絡測試
由中醫為梁小姐把脈問診及由健康顧問進行經絡測試。

梁小姐從中了解到持續多年的的肩周炎,是由交通意外的筋骨外傷,未有即時從根本處理,形成舊患所致,令痛症惡化,引發更深層的「傷上加傷」。

加上,肩膊受到風寒濕邪入侵,令五十肩情況加劇。

梁小姐向中醫談到來受鼻塞問題困擾徹夜難眠,而持續的鼻塞問題影響睡覺時呼吸不順暢,令失眠問題惡化。

她發現了鼻塞問題的罪魁禍首,「原來是肩周炎的痛楚令我鼻塞。」

中醫告訴她不用擔心,只要肩膊經絡氣血暢通便可連帶改善鼻塞問題。

“原來是肩周炎的痛楚令我鼻塞。”

然後,她便獲安排「RDS+極速去痛技術」中的「R-Restore+」針對肩周炎問題修復痛楚,過程中理療師不斷詢問她的感覺,並調較適當的頻率。

談到完成免費體驗療程後的感覺,她興奮地分享:「做完後鼻立即沒有塞,即時有減痛效果,睡眠質素好轉,真的十分神奇。」

同時,她感到舉高肩膊時也明顯比理療體驗前活動更自如,感到肩膀放鬆了不少,肩周炎的問題得到明顯舒緩。

“做完後鼻立即沒有塞,
即時有減痛效果,

睡眠質素好轉,真的十分神奇。”

有痛症問題 ? 唔好忍啦!

及早解決,享受健康人生
只尚餘少量名額
「RDS+極速去痛技術」即時有減痛效果_梁小姐
梁小姐體驗了「RDS+極速去痛技術」部份療程,即時有減痛效果。

自由選擇肩周炎去痛方案的時間長短

免費體驗後,梁小姐便了解ANKH機能再生團隊提出的肩周炎去痛方案及建議,由她的經絡測試、中醫把脈問診、痛症持續年期、嚴重程度等所擬定,她表示:「整個評估很詳細,職員很用心想幫助我。」

“整個評估很詳細,
職員很用心想幫助我。”

她有2種去痛方案可選擇,分別是一個月去痛方案至數個月全面修復的「RDS+極速去痛技術」去痛方案,她表示這個做法很好,「我可以根據自己需要自由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案」。

“我可以根據自己需要自由選擇
最適合自己的方案。”

有痛症問題 ? 唔好忍啦!

及早解決,享受健康人生
只尚餘少量名額

稱讚職員態度有善
梁小姐:「解釋得很清楚。」

由免費的痛症機能測試起,梁小姐已經向中醫及健康顧問詢問了不少關於解決肩周炎療程的細節,如去痛方法、時間、效果、收費等,健康顧問都耐心解答,一心幫助她解決痛症。

每次進行療程,健康顧問及理療師都會講解不同儀器的原理及理療方法,她表示:「解釋得很清楚。」

因此,她相信團隊的專業可靠,放心將肩周炎痛症交托給ANKH機能再生。

梁小姐欣賞ANKH機能再生事事解釋清楚。
梁小姐欣賞ANKH機能再生事事解釋清楚。

而且梁小姐表示,每次進行療程,ANKH機能再生團隊都會親切慰問肩周炎對她日常生活的影響,了解她的疼痛程度、肩關節的活動幅度等。

而且,她補充,「她們如家人般貼心照顧客人需要,教我一些日常護理的貼士,如於凝凍初期多用好手洗澡、穿衣等,令我很窩心。」

“如家人般貼心照顧客人需要。”

緊貼肩周炎療程進度效果顯著
梁小姐:「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限制我」

梁小姐表示,ANKH機能再生團隊緊貼客人療程進度,靈活調整去痛方案,並配合專屬手法及高端科技儀器,「每次完成療程,ANKH機能再生的理療師及顧問都會評估療程進度,並因應我的肩周炎階段,度身定製最適合的療程。」


在進行療程的過程中,除了理療師及健康顧問,不同領域的專家都參與其中,務求真正為梁小姐從根源解決肩周炎:

-運動科學顧問教授拉筋及強化運動,放鬆肌肉及強化肩關節,以及日常動作如梳頭、洗澡、煮食的姿勢建議,以舒緩肩周炎。

-營養師為她制定飲食方案,從食療入手減輕肩周炎帶來的膊痛疼痛,並建立健康飲食習慣,令梁小姐在日常生活入手,減少影響肩周炎康復進度的壞習慣。

梁小姐表示,療程的效果很明顯,只需4次療程,肩關節活動幅度逐漸增加,肩周炎有痛楚的手上、下、左、右的動作都比以前靈活,睡眠質素亦有所改善。

她終於可以鬆一口氣,「現在生活上都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限制我,舉左手又得、舉右手又得,十分方便。」

完成「RDS+極速去痛技術」療程後,

“舉左手又得,舉右手又得,

十分方便。”

ANKH機能再生「RDS+極速去痛技術」為梁小姐帶來曙光,所以朋友一有痛症問題,她便會介紹給他們,希望其他人好像她一樣,心情更好,日常動作不再受到限制,重過健康、快樂的人生。

^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應個人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肩周炎  #治療  #五十肩  #真人實證


相關文章

多按【五十肩】9穴位舒緩,讓肩關節回復靈活自如。
想拿衣櫃的物品,手臂卻抬不起來,或活動時肩膊感到持續疼痛與僵硬,無法往上舉也無法往後伸,你有這些症狀嗎? 五十肩之苦,建議嘗試多按穴位,達到促進局部血液循環,緩解疼痛的效果,再搭配適當的療程,即可有效舒緩疼痛及僵硬症狀。
【五十肩】運動治療怎麼做?教你8式拉筋舒緩,揮走痛楚活動自如。
五十肩伴隨的痛,造成許多港人的困擾,連穿衣服、睡覺都要忍受痛楚。 其實五十肩與平時沒有運動習慣、肩部關節活動少有莫大關係,有鑑於此,ANKH機能再生跨領域專業團隊提供平常在辦公室與居家就可以進行的8式簡單伸展運動或拉筋動作,幫助大家舒緩五十肩。
【五十肩】會自己好嗎?成因是什麼?學懂測試、治療、舒緩方法。(2024專家意見)
受五十肩困擾人士肩關節活動受限,原本舉起手洗頭、吹頭都有困難,男士無法伸到背後的褲袋,女士則無法扣好裙子後面拉鍊,後來連拿起筷子、飯碗都有問題;晚上睡覺時更常引起劇痛無法安眠。五十肩嚴重影響起居飲食或工作,到底成因是什麼?會自己好嗎?下文將解答這些常見疑難,並教你測試、治療、舒緩方法。
【五十肩初期症狀】似普通肩膊痛?4招簡單測試,50肩三階段症狀一覽。
肩周炎,一般又稱五十肩,創傷或勞損會令風險增加,其症狀為肩關節出現疼痛及活動受阻。 以下將詳述五十肩三階段症狀,以及4招簡單測試,初步了解自己是否出現五十肩情況。
【50肩】該看哪一科?及早治療五十肩以免影響活動能力。
肩周炎又稱為50肩,最明顯的急性症狀是當肩膀需要移動時,會產生劇烈的痛感,許多市民會誤以為只是短暫的肌肉僵硬或輕微扭傷,沒想到50肩已悄悄找上門。 在此ANKH機能再生跨領域專業團隊為各位進一步講解50肩的成因與階段,希望大家察覺到警號就能及早處理,避免耽誤,為生活帶來困擾。